白骨女王(07)

校园小说   2021-10-18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第七章

  「白骨女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山呼海啸的呼喊声中,一座座根据幸存者的描述而雕刻的巨型雕塑拔地而起,戴着面具的两位女王并肩而立,深邃的双眸透过面具上的孔洞俯视着人间,蔑视众生间带着的高贵冷艳气质让人不敢直视!

  信教徒般的人们卑贱的跪伏在白骨女王的雕塑之下,乞求着女王饶恕自己的过错,每一个人在路过白骨女王雕塑的时候都必须四肢着地以示自己的卑微,用嘴去虔诚的亲吻女王的高跟靴!

  这是刘丽颖和吴海燕母女俩为了统治世界而做的准备工作,那些所谓的幸存者也是两位女王训养的奴隶,现在整个世界都沉浸在白骨女王带来的极端恐惧中,而那种恐惧伴随着时间的发酵会渐渐地演变成一种信仰!

  「嗯?万岁吗?你们是在咒老娘早死啊!我要的是长生不老!」

  不和谐的声音飘然而至,虔诚跪在白骨女王脚下的几位男人寻声望去,一位身穿血红色包臀连衣短裙的妖娆女人傲然而立,充满了狂野诱惑的红色丝袜包裹着那白皙修长的美腿,长及大腿根部的红色高跟靴更是泛着魅惑的光泽!只不过靴底那长达近乎二十厘米的靴跟看得人们不寒而栗!

  『哒哒哒』

  高跟靴踩踏在地面上的声音宛如地狱而来的催魂乐曲,茫然无知的小男孩被眼前冷艳性感的吴海燕给吓到了,瘫软着跪坐在地上,抬起头来双眼却是死死地盯着那双近在咫尺的血红色高跟靴。大着胆子,在内心好奇欲望的驱使下,小男孩伸出手想要去摸一摸那双有幸被吴海燕玉足踩在脚下的高跟靴。

  「小朋友,你想干什么啊?」

  精致魅惑的俏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吴海燕微微朝前倾斜着身体,看着挡住了自己道路的小男孩,优雅的抬起红丝美腿,血红色的高跟靴顺势半悬于空中。此时的小男孩只能看见吴海燕那满是诱人防滑纹的靴底,下意识的抬起了手,就在小男孩的手指即将接触到吴海燕靴底的瞬间,女王吴海燕脸上那若有若无的笑意瞬间消失了!

  「呜呜呜——!!!」

  猛的一脚跺下,坚硬的靴底直接将小男孩的脑袋踩在脚下!连哀求的机会都没有,小男孩的口鼻就被残忍的高跟靴踩踏着,与此同时,那长达近乎二十厘米的靴跟也精准的抵住小男孩还未发育的喉结处,只要吴海燕轻轻地一脚踩下,那宛如匕首般锋利残忍的高跟靴跟就可以瞬间结束小男孩卑贱的生命!

  优雅的踮起玉足,残忍的左右扭动着,而此时被吴海燕高跟靴踩在脚下的小男孩在求生欲望的驱使下拼命的挣扎着,双手下意识的捧着那只将自己的脑袋死死地踩在脚下的高跟靴,企图将靴子挪开,可他不知道的是,他这样只会更加激起吴海燕虐杀的欲望!

  小男孩双腿在空中无助的蹬踏着,身体的颤抖隔着高跟靴传递到了吴海燕那被红色丝袜包裹着的玉足之上,享受着生命在自己脚下流逝的过程!长及大腿根部的血红色高跟靴此时看上去性感而危险!

  「快挪开你的脚——!儿子——!儿子——!!」

  年轻少妇这才缓过神来,连滚带爬的扑到吴海燕的脚下,握着的拳头拼命的捶打着那双将自己儿子踩在脚下的高跟靴,可当她抬起头来与吴海燕对视的一瞬间,内心中仅存的一丝勇气瞬间消散,带着哭腔的哀求着:「女王——!求求您了,饶了我儿子吧——!!」

  「可以啊——!看见老娘的高跟靴了吗?舔!」

  戏虐的笑着,吴海燕微微扭动着自己另外一只高跟靴,少妇心领神会的连忙趴下身子,看着那只近在咫尺的高跟靴,稍一犹豫,可耳畔回响着儿子痛苦的呻吟,少妇心疼的看着那被吴海燕高跟靴踩在脚下无助挣扎着的儿子,连忙伸出舌头,像条狗一样准备去舔吴海燕的高跟靴。

  就在少妇的舌头即将接触到白骨女王吴海燕的高跟靴的时候,吴海燕妖艳的俏脸上泛起一丝诡异的笑容,玉足微微翘起,高跟靴的踮起抵住少妇的下巴,轻柔的晃动着玉足,看着自己脚下为了儿子摇尾乞怜的少妇,轻启玉齿冷冷的说道:「我改变主意了——!去舔老娘的靴跟!用你的舌头为老娘的靴跟做口舌服务!」
  「这……」少妇有些迟疑,可吴海燕却不慌不忙的轻轻朝下一碾足跟,此时从少妇的角度看去可以清楚的看见吴海燕那长达近乎二十厘米的靴跟一点一点的陷进了儿子的喉咙里!

  「不——!求求您,不要——!我舔!我舔——!!!」

  「可我又改变主意了——!」

  一抹阴毒让吴海燕那妖艳的俏脸更显神秘魅惑,玉足用力一踩,骨头碎裂的声音瞬间从靴底传出!透过高跟靴底,吴海燕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将小男孩的脑袋一点一点的踩烂的过程,享受着小男孩徒劳的挣扎!与此同时,靴跟也踩穿了小男孩的脖子,一缕缕血红色的液体顺着靴跟攀沿而上!将那原本泛着残忍光泽的血红色高跟靴侵染得更加残忍!

  「啊——!!你是魔鬼——!!!魔鬼——!!!」

  歇斯底里的咆哮着,少妇拼尽全力的想要将踩着儿子的高跟靴挪开,可一切都已经迟了,转瞬之间他的儿子就被吴海燕吸食得只剩一堆白骨了!

  「来——!来——!来——!!」

  居高临下的白骨女王吴海燕对着瘫软在自己脚下的少妇轻柔的招了招手,就像是得到了神灵的召唤一般,少妇茫然的抬起了头,挪动双膝虔诚的爬到了吴海燕的脚下!冰冷白皙的芊芊玉手捏着少妇的下巴,就像是欣赏猎物一般吴海燕撩人的双眸间满是贪婪的神色!

  「老娘有些口渴了——!」

  如葱般修长的手指对着少妇的喉咙轻轻一划,一道细如发丝的伤口瞬间呈现在少妇白皙的脖颈之上,连哀求白骨女王饶恕自己的机会都没有,吴海燕嘟起小嘴,深吸一口气,一缕缕鲜血顺着少妇脖颈上的伤口被隔空吸出,成为了白骨女王吴海燕的血食!

  慢慢的享受着,吴海燕并不着急一口气吸干少妇,慢慢的吮吸着,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四周被自己残忍高贵的气质所震慑住的男人们,以往的她喜欢将那些年轻帅气的男人圈养起来,成为自己的情人奴隶,可现在成为白骨女王的她再也不需要那样做了,看上谁了随便玩弄就是了!

  「嗯——!味道还不错啊——!」

  白皙的芊芊玉手轻抚着自己平坦的小腹,吴海燕意犹未尽的娇啜了一声,脚踩着被小男孩精血滋养过后更加魅惑残忍的高跟靴,朝着一旁被吓傻了的男人们走去!

  「白骨女王饶命啊——!女王饶命啊——!!」

  此时的男人们已经反应了过来,眼前的嗜血女魔就是传闻中冷酷无情的白骨女王!异样的情绪在心中蔓延,胯下卑贱的小弟弟情不自禁的躁动颤抖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饶了你们吗?那是不可能的——!这样吧,反正你们都会被我踩死,今天老娘就大发慈悲的赏赐你们在我脚下精尽人亡可好?」

  没有使用媚术,吴海燕知道这些男人是抵抗不住自己的诱惑的,这段时间以来的自己与女儿虐杀吸食血食带来的恐怖气氛已经将他们内心深处的奴性完全激发了出来,这个世界被自己母女踩在脚下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白骨女王母女脚下的人间地狱!

  没有丝毫的犹豫,知道必死无疑的男人们快速的脱下裤子,挪动双膝挺立着胯下那坚硬如铁的小弟弟趴到了吴海燕的脚下,就像是发情的公狗一般,忘情的呻吟着,扭动着身体用自己胯下卑贱的小弟弟去摩擦着白骨女王吴海燕的高跟靴!
  「啊——!嗯——!白骨女王——!女王——!!!」

  「哈哈哈——!尽情的喷射吧——!老娘赏赐你们用卑贱的精华来清洗我的高跟靴!」

  那是极致的享受,男人们卑贱的小弟弟被阵阵蚀骨的酥麻快感包裹着,在吴海燕的高跟靴下,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坚持超过两分钟!伴随着男人们犯贱的呻吟,一股股滚烫的精华源源不断的喷涌而出,全部都碰到了吴海燕高贵的高跟靴上!

  居高临下的白骨女王吴海燕享受着男人们精华的滋养,看着自己脚下犯贱的男人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萎缩。男人们的幸运的,他们有幸在死之前用精华为白骨女王清洗高跟靴,也有幸在人间地狱到来之前死在吴海燕的高跟靴下!相比于日后那些在人间地狱中苟延残喘的奴隶来说,这已经是白骨女王吴海燕大发慈悲赏赐他们的最好结局了!

  ……

  弥漫着恐怖气息的大学校园之内,接连发生的十几起学生失踪事件让师生们人心惶惶,初升的朝阳撒向人间,身穿一袭白色连衣短裙的刘丽颖享受着阳光与微风的轻抚,白色的长筒丝袜包裹着修长笔直的美腿,及膝的白色高跟靴紧紧的贴合着那双充满了青春诱惑的白丝美腿。此时的刘丽颖退去了白骨女王身上那股冷艳高贵残忍的气质,整个人变得宛如邻家少女般温婉恬静,在朝阳的映衬下,一如降临人间的天使一般。

  「刘丽颖,我……我喜欢你……」

  终于鼓足了勇气,暗恋了女神刘丽颖两年多的少年手捧着玫瑰花单膝跪在了正在欣赏风景的刘丽颖脚下,内心惶恐的他只是眼神灼灼的盯着那双有幸包裹着女神白丝美腿的及膝高跟靴,此时的他多想也变成那双高跟靴亦或是白丝袜啊,那样就可以与女神亲密接触,被女神的玉足踩在脚下了!

  「嗯?有多喜欢呢?」

  眨巴着明亮的双眸,长而弯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刘丽颖只是瞥了一眼单膝跪在自己脚下的少年,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弧度,慢慢的将白丝美腿伸了过去,带着圆润弧度的高跟靴前端顺势抵住了少年两腿之间撑起的大帐棚!柔声继续说道:「就是这里喜欢我吗?」

  「嗯——!不——!不是的,我真的喜欢你啊——!!」

  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哪怕是隔着裤子,哪怕女神的玉足并没有太过用力,可就是这样略显屈辱的方式,少年胯下犯贱的小弟弟已经被撩拨到了极限!那火热坚挺的小弟弟只想突破裤子的束缚与女神高贵的高跟靴来个亲密接触!

  「那就算是将生命奉献给我也在所不惜了?」

  精致魅惑的俏脸上一直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从小到大都追求者宛如过江之鲫的刘丽颖看着脚下的少年,脑海中浮现出的却是自己小学五年级时的场景,彼时的她被班上一位男同学表白,刚刚好被她的弟弟刘元看见了,刘元不顾一切的和那位比他高大强壮得多的男生打架,最终鼻青脸肿的样子让刘丽颖到了现在还觉得心疼,最终那位男生成为了有幸被刘丽颖亲自脚踩着高跟靴踢爆蛋蛋,阉割掉下体的第一人!

  「在所不惜——,在所不惜!我可以将自己的生命都奉献给你的——!」眼角的余光一直盯着那只抵在自己两腿之间的白色及膝高跟靴,少年情不自禁的扭动着身体,胯下那早就膨胀到了极限,坚硬如铁的小弟弟在内裤的束缚下轻柔的摩擦着,阵阵异样的快感刺激得少年微微呻吟着!

  「那好啊——!那我就要了你的命!」

  白丝美腿朝后一带,紧紧贴合着白丝美腿的及膝高跟靴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度后精准的一脚正踢到少年的胯下!一声闷响,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少年反而舒爽的呻吟着,犯贱般的一把抱着刘丽颖的高跟靴,一个劲的用脸去蹭着,用自己的脸去感受着白骨女王丝袜美腿的柔滑,急促的呼吸间,阵阵撩人的幽香弥散于少年的鼻息之间,将他胯下那蠢蠢欲动的小弟弟刺激到了极限!

  「贱货!看在你就要被我吸干的份上,就让你抱着我的美腿吧——!」
  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自己的血食,刘丽颖玉足朝前一伸,慢慢的踩下,高跟靴的前端刚刚好隔着裤子将少年的小弟弟踩在脚下!诱人的快速扭动着美腿,高跟靴底就像是磨盘一般的研磨着少年那卑贱的小弟弟!

  「嗯——!嗯——!!」

  犯贱的呻吟着,少年情不自禁的前后抽搐着身体,去配合着刘丽颖玉足的玩弄,暮然间抬起头来,却看见不施粉黛的刘丽颖脸上泛起阵阵妖异的淡紫色光泽!
  「你……你……!」

  「我吗?我就是白骨女王啊——!我的血食,你准备好将精血奉献给女王了吗?」

  白皙的芊芊玉手快速的弯成爪状,猛的一爪抓到了少年的脸上,修长白皙的手指瞬间陷进了少年的脸里,更加残忍的是,刘丽颖其中两根手指直接插爆了少年的眼珠!一缕缕血红色的精血顺着手指攀沿而上,成为了滋养白骨女王的血食!
  尽情的享受着,刘丽颖残忍一笑,摩擦着少年小弟弟的高跟靴用力一碾,『噗』的一声,直接将少年子孙袋内的蛋蛋踩爆!而那卑贱的小弟弟再也忍不住了,可它却没有机会将积聚的精华喷射到白骨女王高贵的靴底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